close
【莎薇】好素配-輕粉無痕B-C罩杯內衣(茸角灰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莎薇】好素配-輕粉無痕B-C罩杯內衣(茸角灰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莎薇】好素配-輕粉無痕B-C罩杯內衣(茸角灰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59613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莎薇】好素配-輕粉無痕B-C罩杯內衣(茸角灰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【莎薇】好素配-輕粉無痕B-C罩杯內衣(茸角灰)



外觀造型面:

(1)壓光格子圖案,表素面無痕布料上緣裝飾小條蕾絲,年輕中具優雅。

(2)無縫泡棉加花瓣式粉袋襯墊,穿著豐胸無痕,乳溝瞬間升級。

(3)可卸式肩帶搭配外衣穿著多樣化。

素材機能面:

(1)表罩杯使用彈性壓紋布 , 抽縐加打摺,素雅無痕。

(2)無縫泡棉罩杯內加13G花瓣式輕粉袋襯墊,下厚上薄輕量升級,配合胸型調節,將胸部集中托高,展現立體自然美感。

(3)竹纖維材質肌側,吸溼、涼爽、抗菌。



注意!襯墊為贈送品,送完為止。




五月天的最愛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莎薇】好素配-輕粉無痕B-C罩杯內衣(茸角灰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莎薇】好素配-輕粉無痕B-C罩杯內衣(茸角灰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qyaqcw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